About Me

My photo
I had had another blogspot named lisse88 which used to be my main blogger, but recently, I can't seem to be able to assess it, keeps redirecting me to some stupid ad.. "All about yaoi" is my new place to rave on. But I still prefer my old blogger, so if anyone knw a way to get rid of that ad.. please tell me. Thanks.
RSS
Post Icon

All my favorite novel links/recommendations part 5

141.

《观棋不语》

类别:校园,虐心

看了这句简介对这文感兴趣:

那句爱你始终不说出口,怎么能不虐,但说出又如何,我什么保证都给不了你~

还不错,小攻霸道别扭,小受强悍,两人都是直的,都不愿意承认对对方的爱

My rating: ☆☆☆

142.

俘虏


类别:古风,强受,宫廷,虐
黄沙漫漫,斜阳如血,几只雄鹰在空中来回打著盘旋,正是日暮时分,方圆几里却看不见一丝炊烟,为这边城的黄昏更添了几许孤单荒凉……

看的我流泪。。
My rating: ☆☆☆

143.
叛将
类别:古风,强受,宫廷,虐
元渭支走卧房内侍候的所有人,关上房门,走到他旁边,挨著他坐了,就去握他的手。
  柏啸青畏惧地缩了缩,终於还是让元渭握住了。
  元渭微笑,怕是从前对自己恐惧的记忆,还残留著一些影子:“潜芝……你这个样子,有多好。什麽都听朕的,再也不会离开朕。”
  用手捧住柏啸青的脸,用白玉般修长的手指,一点点描摹他带著些沧桑风尘,却依然俊朗的轮廓。
  “这些时,朕和你相处,想了很多……反正这里没人,你听不明白,也不会说话,朕就悄悄说给你听。”元渭以近乎痴迷的眼神凝视著他,声音低柔和缓,“朕想,朕还是喜欢你的……一直、一直。所以,朕舍不得你死,朕要你,永远陪在身边。”

  听了这话,柏啸青的眸中掠过一丝惊惧惶恐,随即缓缓垂下眼帘,将情绪掩饰掉。
  “呵呵……朕真是和你一样傻了……对你说这些话,又有什麽用……你什麽都不懂,什麽都不懂。”
My rating: ☆☆☆

144,

《王爷的贴身侍卫》

类别:古风,宫廷,黑心腹攻
我是一个老实人,安安稳稳在王府做了快两年侍卫,转眼就可以拿钱回家娶媳妇了。却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成了冷酷王爷的贴身小侍卫。 小侍卫一心一意要回家娶媳妇,气坏了独占欲极强的冷酷王爷王爷,王爷发话了:小奴才,下辈子再娶吧……

My rating: ☆☆☆

145.
枫无涯 by 黑色禁药

类别:NP,虐,奇幻,强攻强受,

也许他是真的心狠手辣,坚忍执著,又或者是如他们所唾骂的那般下贱歹毒。

总之他的世界异於常人。

他明知那人厌恶自己,痛恨自己,也依旧要死死抓住对方,用尽一切方法将他牢牢绑在身边,甚至不惜残忍地拆散那人曾相爱过的恋人,强迫那人只能看著自己,只能跟自己交合。

  他就像一条冷血而坚定的毒蛇,紧紧守著身边的宝物,容不得半点他人的窥视。

  这样的相处模式,注定换不来那人的一丝感情。

  而他也并不在乎,只要那个人能一直留在他身边,得不到心也无所谓。




  他并不贪婪,他要的只有那麽简单。

  尽管为了这简单的所得,他需要付出全部,承受一切。

  然而面对越来越僵化的关系,那人愈演愈烈的讽刺,厌恶,甚至於侮辱。

  他真的没有痛觉麽?他的血真的只能是冷的麽?

NOt only can she draw, her writing is very good too. she tends to write novel of np pairings, where uke is 'loved' by lots of strong 霸道 semes.and all her stories are 虐心,H 很好, 最吸引的还是她的故事情节,复杂,震撼,悬疑。。。

My rating: ☆☆☆

146。
豺狼虎狈

My rating: ☆☆☆

147. 

《冰山王爷的爱人》

类别:古风

唐宋本是官宦子弟,因为父亲得罪了当朝权贵而沦为官奴。在当了一夜的泄欲工具之
后,唐宋成了寒王府的一名小厮。本以为从此可以过平静的生活,但偏偏有人喜欢和
他过不去……
My rating: ☆☆☆

148.

《一念之间》

类别:校园,逃离,霸道攻,现代
幸福从来看不到起点,看不到终点,
就像清晨拉开窗帘,阳光洒落进来,
虽然不可触摸,却是满室温柔,
很多很多年后,总是在梦醒之后,还会露出满足的微笑,
回头看,幸福只在一念之间。
by苏特——一念之间
My rating: ☆☆☆

149. 

黑色接触

类别:强攻强受,黑道, 现代,
我骑着自己歪歪扭扭的单车,第10次准备冲刺。当前所在位置:不起眼的公园门边;目标:马路上正急速开过来的白色宝马。我已经在这条路上埋伏将近一个星期了。
  来了!来了!我心跳如雷,一鼓作气的猛冲了上去。
  破自行车撞上了那辆价值不菲的名贵跑车,我滑到了车子底下,紧贴着车轮,好险!只差一点点就真的见死神去了。
  地上蔓延开触目惊心的血,我自己也吓了一大跳,第一反应是赶紧摸摸头,还好,不是撞到头。
  车主人慌忙下来了,年轻,男性,一身优雅得体的打扮,一张绝对优质的脸庞。
………………

刚看开头,还以为是个 jieng 受,没想到会是个不一样的。。
My rating: ☆☆☆

150.

《不详人》

类别:奇幻,痴呆受,BE
八岁那年,葆初的亲娘去世,爹娶了後娘进门。从此,家中洗衣做饭,担水劈柴,大小杂事都落在了葆初尚稚嫩的肩膀。
十岁,因为一场大病,又没有得到及时的照顾治疗,漂亮的少年葆初被烧坏了脑袋,变得痴痴傻傻,直到如今。
不料葆初还有一处怪异,能道人生死……

My rating: ☆☆☆

151.

《《牧神的午后》》

内容简介:
午后的阳光下,半人半兽的牧神在午睡,恍忽中他见到了美丽的水精灵,牧神在半梦半醒中与水精灵交欢……待牧神醒来,这段似幻似真的美妙印象越来越模糊不清,是经历还是梦,他再也说不出来……
类别:校园,
经典校园文。
152。
My rating: ☆☆☆

《终生操盘》

类别:强受,现代,对头, 强推荐!虐!!逃离,
骄傲俊美的凌川,才华横溢;当终于将心托付给那个霸道恶劣的、亦师亦友的男人后,如何面对他就是强暴自己亲生弟弟这个残酷的现实?
处心积虑的报复,是否就是唯一的办法,可以解开那残酷心结?
当报复成功时,心中最多的,是快意还是痛楚?
当历尽伤害和凌虐,当误会和报仇终于成为过去,他们是不是还能回到从前?……

开头是描述攻千方百计查到逃离的受,然后描述过去的纠风。。
我很喜欢结局。

My rating: ☆☆☆☆☆

153.

谁说的永远(出书版)


腹黑攻和花心受。
一点点的牵绊和动心,到底是谁说的永远?如果是的话,谁能告诉我属于自己的永远的开始,是否是与你的相遇?

很特别的受。霸道的攻,文笔中上,不虐甜蜜值得一看。
My rating: ☆☆☆

154.

《困在网中央》


类别:师生,逃离,背叛,现代,
一只可爱的虫子总是在无意间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但就是学不乖一次一次继续做着,同是也被一个爱虫子的人一次一次原谅着!纠结的爱着一直持续很多年。。。。。
My rating: ☆☆☆

155.

《风苒》

类别:现代,一受多攻,
内容简介:
我,风苒,明岭高中高二(三)班学生。无父无母,自个管自个,逍遥自在。
他,范涛,明岭高中高三(一)班学生。父亲是黑道老大,而他,子承父业,是本地区所有高校黑道上的头儿。他很有钱,黑道么,钱来得容易。
我和他,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他替我租公寓、替我交学费、给我生活费、零花钱、替我教训所有我看不顺眼的人……有时我在想,我象他养的一只米虫,还是只顶喜欢找麻烦的米虫。
不过我不觉得他亏,因为我是他的朋友,他就得养我。
什么?朋友凭什么必须养你?
是,普通朋友是不一定非养我不可,可是又抱,又亲,又躺在一张床上的朋友,他就非养不可,这是我做他的“男”朋友的首要条件。

文笔的不是我的胃口但还可以,让我满意的是结局(受选择的攻)意想不到! HE。

156,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这白天穿得光光亮亮的家夥就是一狼种,谁被逮住了谁倒八辈子霉。以前小妹经常说我这麽欺负顾鹏飞她都看不下去了,真想把我拖出去鞭尸,我是比那窦娥还冤死,我说你要是亲眼看见他晚上怎麽捣腾我的包准你都能为我的苦命而流干革命阶级同情的泪水。
 我回忆完我受压迫的岁月,抬头看到这厮一脸无辜而理直气壮地瞧我,就跟他想做的事情是那麽纯洁而纯真的,我就很想笑出来,可我马上就後悔了,这种厚脸皮的人你不能给他任何可乘之机,他见我笑了以为我准了,立刻亮出了狼爪子扑上来,我立马就慌了,想使出终极防狼术抽他耳光,可您想想我俩距离这麽近,我胳臂抡不圆就是打著了也没杀伤力啊,反而还像一打情骂俏欲迎还拒了,我忙说你你你你别乱来,要不我喊了啊,他一脸奸笑,说你要放得下这面子,尽管喊。我突然就觉著这对白怎麽这麽熟悉呢,敢情我就像是一被歹徒非礼的小娘们。
 他的动作那是真比抢钱还快,眨眼工夫就解开我裤子的皮带,一边狠命往下拽手一边往里伸,我扭著身子躲他,在他那牛一般的体重下辛苦极了,我这是後悔啊,英明的我失策就失策在错过了最佳反抗时机,没有一开始就将他那非分的企图扼杀在摇篮里,现在要从魔爪中全身而退已经基本上是我的理想与梦想,而对於现实却是空想与妄想罢了。

This is a very long story. but HE.读的我累死。。


157.

《思凡(公子欢喜)》

主角:文舒、勖扬
东海龙宫的潋滟公主喜欢勖扬天君。
文舒在一旁默默地看著这个娇纵的女子奉献、告白及至心碎。
早已明白高傲的天君绝不会为谁凝眸驻足,文舒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喜欢藏进心底里,期待有一天能回到属於自己的凡间。
勖扬天君自小鄙弃这个总是跟在自己身旁的凡人。
可真有一天,当这个顺从的凡人开口说要离去,勖扬君却震怒异常。
他的高傲怎能被凡人羞辱?
於是步步紧逼,掐断他离开的所有希望,满以为他会就此死心,却不料他竟决绝地撕裂了衣袖堕入轮?命盘也不愿再见他。
悲伤铺天盖地而来,他许诺过要陪伴他直到灰飞烟灭啊!
高高在上的天君这才惊觉,那道乖顺而静默的人影早已深深刻进了他的眼……
三千年相依相随,能否再许他一个重头来过的机会?
My rating: ☆☆☆


158.

《Spider》

经历过大学初萌却失意恋情的小受在知道身患绝症的情况下和高干子弟小攻相遇了,但是本身的遭遇决定了小受的冷情...故事的结束已小受的离开结束,但是在相关故事《观棋不语》中说小攻找到小受了...所以相信幸福吧~~

My rating: ☆☆☆

159.
《重生之苏晨的幸福生活》 苏晨,男,二十九岁,生日当天,工作丢了,股票被套牢了,男朋友和别人跑了。不过此人个性凉薄,对钱财观念不重,工作可以再找,股票可能会升值,两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于是,此君仍吃得香睡得好。  没曾想到一觉醒来,竟重回到高中时代!  一切重来之后,会有什么际遇?  金钱?会有的!  美男?也会有的——不过,不需要这么多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