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had had another blogspot named lisse88 which used to be my main blogger, but recently, I can't seem to be able to assess it, keeps redirecting me to some stupid ad.. "All about yaoi" is my new place to rave on. But I still prefer my old blogger, so if anyone knw a way to get rid of that ad.. please tell me. Thanks.
RSS
Post Icon

All my favourite BL books and recommendations part 9

WOAH! it's part 9 already.. so here goes the list again!~


231.


《清风笑》


在遇见主人之前的事情,我都记得不太清楚了。

只有那天的小雨,让我视线一片朦胧。饥饿让我似乎从胸口都掏空了一样了。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已经快死了。

接着,一双黑鞋停留在我的视线里,从地上仰望过去,主人的雨伞,支撑着天空。

“想逃吗?”他低垂的头发,乌亮的竟然比他一席黑衣还要深沉。

我摇头。

我怎么会想逃,又怎么敢逃。

从有记忆开始的所有,都是这个人的存在,在我只有十三岁的生命里,他便是我全部的天地。离开了他,我甚至不知道要如何生存下去,而我又将为何生存。


类别:4P,3攻1受,主仆,纠缠,逃离,虐心,微虐身,江湖


很好看。。

受是攻1的‘逃离’的奴役,躲过了三年,在那遇到攻3,最后遇到攻2,喜欢上他,但攻2一次又一次的欺骗隐瞒,目的是挤垮攻1,目的达到后,受悔恨,虽然还是爱着攻2,他找到攻3和他逃离,逃了六个月,得知攻2寻来,但愧对攻3,几经纠缠,终于和攻2在一起。

My rating: ☆☆☆☆



232.


《月河雪》

类别:2攻1受,主仆,纠缠,虐身虐心,卑微受, BE

受爱着攻1,但攻1不珍惜,攻1 在一场比试中把受输给了攻2,攻2 爱上受,但因为受长的像侮辱他的仇人,翻不下戒心,毒打受一番,受被那仇人救,后发现是自己父亲,但这父亲并没把他当儿子看待,反用尽心机利用受。攻1和攻2陆续找到受,但因身上的伤,性命为在旦夕,父亲给他药丸,延续他一年的性命。。。

My rating: ☆☆☆☆


233.

《对你不能太温柔》

我的弟弟谦彦继承了母亲的美貌,是个人见人夸的风云人物,我与他,恰恰相反。
  身为父不详的私生子,我们只拥有彼此,谦彦是我的唯一。
  母亲在我十四岁那年带回一个男人,说他从此以后就是我们的父亲,三个月后,母亲意外身亡,这个事业有成、霸气傲慢的男人将我们改姓为谷,和他一样,但我知道,这个人是看上了谦彦,他的问候、他的笑容通通都是为了谦彦而存在。
  为了谦彦的未来,不得已,我只好逼他将谦彦送出国,送到他无法染指的地方,然后,自己留下来……
  在这个男人害我失去了母亲、又失去谦彦之后,
  我却只能与他相依为命,因为他叫谷元恒,是我法律上的父亲。

类别:父子,虐心
很好看,文笔很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