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had had another blogspot named lisse88 which used to be my main blogger, but recently, I can't seem to be able to assess it, keeps redirecting me to some stupid ad.. "All about yaoi" is my new place to rave on. But I still prefer my old blogger, so if anyone knw a way to get rid of that ad.. please tell me. Thanks.
RSS
Post Icon

My favorite novels links/recommendation Part 2

老婆,亲亲!  人物图:云练


First part can be found here

38.

束缚

类别:虐心,黑道,强攻强受,

真的是虐心!!
不知不觉自己的眼泪越来越多, 冷不胜防的作者突然在Chapter尾段写下 “告诉我,你有没有流泪.....” 全 文 至少3/4,都是 留着泪看的。真是。。。强推荐!
My rating: ☆☆☆☆☆

39.

大叔,窝囊

类别:现代,大叔受,微虐,HE

大叔开了一间小商品店,平凡而悲微的活着,大叔很懦弱,爱心犯烂,小攻十八岁很有钱,

和父亲吵了一架后,离家出去,遇见大叔,并且打劫大叔,大叔不但不怪小攻,而且把小攻

安排在自家里,可是有一天小攻却把大叔QJ了,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两人就相爱了,

可是由于大叔的自卑心理,错过了几年时间。最后也HE了,挺好看的。

写的真的是微微的虐,淡淡的幸福,主角们也很有特色。

My rating: ☆☆☆


40.

夹心生活

类别:虐心, 3P,

受升职了和朋友们去庆祝,同事给小受定了一位牛郎想叫小受快活快活,可是受却喝多了,迷迷呼呼的在马路上遇到了一对双胞胎, 双胞胎QJ了小受,自此3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无法从双胞胎编织的网中逃离,小天从反抗到绝望,从绝望到适应,最后是怎样栽进了爱情这个深渊里,朋友的远离,只是单单作为一只宠物而活着,这样被给予的 爱情又能多长久? 一生,就此毁灭。
My rating: ☆☆

41.

对面相思

类别:虐心,古代

林沉是一个很平凡喜欢弹琴的男孩,并不喜欢武剑,在偶然一次机会下,认识了李凤来这位风流美人,

并且被李凤来所吸引沉迷于他,但李凤来只拿林沉当替身,内心深处却爱着另外一个人,李凤来

根本就看不起林沉,只是玩弄他,说出一些极其可气的语言来伤害林沉,当林沉知道自己欺骗玩弄后,

悲痛欲绝,但也并未和李凤来分手,还是跟他交往,有一次机会林沉给李凤来下毒,并把李的手脚筋挑断,

囚禁在自己身边三年,后来有人把李凤来救了出去,当李凤来养好伤病时回来报仇时。。。却渐渐发现

自己原来喜欢林沉,以前内心的那个人早以忘掉。。。看着时候心挺酸的,挺好看。

My rating: ☆☆☆

42.
赌局 Part 1
赌局 Part 2

类别: 搞笑,古代, 情节

First few pages was similar to nong feng's “害”, because he won the uke by using a 'bet'. But different from all other yaoi that I normally read, this one did not play around their feelings, or relationship but more on the plot. Kind of similar feeling to “风于九天”, And the characters are cute and funny, always made you bursted out laughing non-stop.

My Rating: ☆☆☆☆

43.

囚鸟

类别:虐心,现代
故事内容:小受身世奇惨无比,还很倒霉的害死小攻妹妹,小攻为报复小受把他虐得死去活来,后来发现爱上小受又开始狂烈追求小受,终于小受卸下心防爱上小攻 之后竟然又被傻傻的骗离开小攻,小攻心灰意冷找回小受又开始狂虐,直到把小受虐掉大半条命之后开始觉醒,又开始努力讨好小受,还让小受反攻(汗~这里真的 很感人),后来小受恢复,两个人终于风雨后见彩虹~

To me, it's dun really got my tears. Only a little bit.. otherwise it's like a cycle going round and round.

My rating: ☆☆☆

44.

债.爱

类别:兄弟+双性人+年下+生子文
子明托著沈重的肚子从床上起来,从今天早上开始,他的肚子就开始胀痛,孩子也动得厉害,如果没猜错的话,他这是要生产了。
  子明已经一天没吃东 西了,现在站起来也是摇摇欲坠的。他扶著墙慢慢走到厨房,给子健准备晚饭。子健最近好像很忙,好久都没有在家里吃过晚饭了,不过即便如此,子明还是会每天 子健准备晚饭,他不想弟弟突然饿著肚子回家却没有饭吃,而且这些饭弟弟就算不吃,大不了他第二天中午自己热来吃。
Strangely, this novel did not leave me an impression of 'woman' in the uke. The character development is good, there isn't much mutual love like other novels, concentrated more on the 'family' love.

My rating: ☆☆☆

45.
引狼入室 by 易人北
类别:现代
不知何时起,无尽的痛恨,变成了对那人绝对的独占欲;玩够了就毁掉他的心理,变成了要报复他一生的欲望——要他好好地活著,接受他秦我狂一辈子的报复!
他的父亲因为被人密告,死于一场枪战中,尸体更被海水泡的发胀!
他的母亲因此变得疯癫,熬了两年便离开人世,独留下满心仇恨的他!
花了三年时间,秦我狂终于查出当年密告父亲的仇人--文勋豪,正当他想一报血海深仇时,却传来文勋豪夫妇车祸双亡的消息。
从此,一丝怨念,牢牢地系在了文家留下的独子天书身上,誓用他的血泪来填平自己的恨!
“文天书,你应该觉得骄傲,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玩弄的男人,你也应该感激我没有把你交给我的手下,不过,你也不用太感激涕零,因为我只是想亲手品尝糟蹋你的感觉……”仇恨让男人俊俏的娃娃脸走了形,现在的秦我狂已经化身为复仇的鬼魅。
看文天书脸上极度屈辱的表情,使我狂报仇的心理得到了满足。这种方法要比把他揍个半死,敲断他浑身的骨头,更让他有发泄的感觉……
My rating: ☆☆☆

46.
俘虏
类别:现代
哎呀!他的新同事竟是早上在电梯里偷摸他小屁屁的大色狼!他芹生和也可要跟他保持距离以策安全才行。但是大色狼每天老是用饿了好久的眼神看他,又三餐外加 宵夜对他上下其手,最后还宣称自己得了「失忆症」,来个装疯卖傻不负责任。哼!天底下哪有这种事啊?他决定展开「反扑计画」……
为了跟暗恋十二年的和也有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御堂馨想尽办法变成苍蝇黏在他身边。什么?他竟敢跟办公室的女同事搞暧昧,该罚!先来个咸猪手乱乱摸,再来个甜死人不偿命的吻;还想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扛起来往家里跑,来个大野狼欺负小红帽的戏码吧……
My rating: ☆

47.

by 暗夜行路

类别:现代, 虐心
我第一次见那个小王八蛋的时候,他被人揍得鼻青脸肿,一脸肮脏,嘴角挂着血,正在酒吧后面的胡同里,坐在地上靠着墙喘着粗气。他的白衬衫又破又脏,领结歪 在一旁。我看到了刚刚的过程,对他嗤之以鼻,欠债不还,打死也是活该。本来这种事我才懒得再理,不过可惜,我是这酒吧的老板,他把我发他的制服弄烂了。

Quite special, in that the story is using the seme's POV.
My rating: ☆☆☆☆

48.

爱恨萧遥

Read this a few months ago, the plot and writing isn't really good but the H and SM is REALLY high. One of the techni that I remembered the most is the rocking horse.

My rating: as mentioned above.

49.
《被禁锢的男人》 by 作者:妖妖ka


类别:囚禁,现代,强攻弱受
At first glance, this book has the same title as my last one in the first part, but the story is different at closer look. Plot is good, characters are good, what I liked is also the little quotes here and there at the end of the story. But... because it is too lengthy, i kinda get tired as the story gets till the end where the seme and uke are separated due to family pressure (because you know they are going to be together anyway!)

欧阳湛想拉住他,却发现,自己无法做到。

无法阻止他。只能看著他离去。

他不在乎自己这次损失了多少钱,只在乎,丢了他。

而这次,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原谅。

My rating: ☆☆☆
50.

不要..... 1+2 番外by不详



白净的少年躺在同样雪白的大床上,嘴被布料堵得严严实实,双手、双脚被四副手铐牢牢的拷在床上。
男人的手覆上他的腰,唇上浮出一抹淡淡的笑——没错,被他束缚在床的男人是他这两年的床伴,他甚至爱上了他,可是……他在接触他后的半个月就知道,他是个卧底,是个欲将他送进监狱的卧底的事实!?
贴到他耳边,轻声的说:“昨天晚上……忘记告诉你,那是……我们的最后一夜。不过,好象你已经这么想了?呵……”
——他知道,他今天要把得到的证据送去局里,他甚至在最后一刻都希望他不要那么做,可是——他没有。
手向下滑去,隔着裤子握住了对方的要害,他在发抖……浑身都在发抖,他知道……眼前的男人有多可怕,可是他现在连求饶都没办法。
“听说你从警校出来就开始做卧底,因此女朋友都快跟你吹了,这次是最后一次吧?把我毙了你想怎样?娶老婆生孩子?呵呵……”握紧。
“唔——!”
“你知道伤害我的下场吗?”脸上笑容依旧,但手上的力道却更重了,“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是我让你活到今天……懂吗?”
他甚至要疼昏过去,血已经从裤子的布料中渗出来,他终于放开了手,他站了起来,伸手进裤兜掏出一把水果刀,在他俊俏的脸上比画。
“你让我从哪里开始?”
……?

51.

《轻风过》

类别:虐心,强攻弱受
容……嘉毓!
这个名字像惊雷一般,突然间劈进原政毫无预警的心中!
学生时代那一段掩埋的过去,只有他知道那个天才少年和流言攻讦的完全不同,天真单纯和极度害羞让这个少年在他眼里完全不构成任何威胁。
自己一直是站在顶点的,哪里知道作梦都想要的机会,却被这个少年轻易夺走。不可原谅不能原谅,于是他折辱了他,摧毁了他。从此这个少年天才销声匿迹,像一颗运气不佳的流星,还没有发出光芒便已然消失。
再见到他时,原政已经功成名就,当年纤细美丽的少年却变成呆板拘谨体型瘦弱的高中教师,而且……彷佛忘了当年那件事,忘了他这个人?
一个人的心竟能够如此宽广,没有残留一点点恨意吗?蓦然升起一股不快,在他的三十五年的人生经历中,一直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还从来没有人能够将他原政遗忘得如此干净!

TOO SHORT FOR ME!!! I wished there is more because it is really good. T_T

My rating: ☆☆☆☆

52.
不是狗,是爱人BY爱之舞者
类别:调教,SM
爱他,所以不惜把自己变成修罗,踏足黑道,只为找到他。可是他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要跳楼自杀?!于是,决定,哪怕把他调教成狗,也要他留在自己身边!!

REALLY HIGH HHHH!!

My rating:
☆☆☆

53.
你流泪时我会哭 by 暗夜行路

类别:虐心,现代

Read this some time ago but I give up halfway because it's boring, now I picked it up again and read it because I knew this author is a good one. Only to realize that it IS good. :) And what's more is that this author seems to love write from seme's POV.

My rating: ☆☆☆

54.
下课后的契约
类别:虐心,师生
明明能力不差、薪水不低,大学教师周枫却卖了自己,陆铭清除了感到愤怒与不解,更因为心中的一点在乎,最后决定买下周枫。
这一买一卖,付出的应该只有金钱与身体,却都不经意将契约刻入了心,究竟这一纸契约,到头来是会逼出真心,还是迫得两人选择分离?
My rating: ☆☆☆

55.
老婆,亲亲!  作者:落雪寒烟

类别:BE,虐心,黑道,
文案:连成四大家族之一的少爷是从国外留学归来的高材生,由于对爱情的绝望和亲情的失望,心灰意冷,自甘堕落,成为恶魔,缘分的牵引使他遇到了天 使般纯美、温柔、善良的少年,他这一生中的真爱,这场狼与羊的对峙,恶魔与天使的爱情斗争,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请细看本文,答案自然揭晓。

哭啊!!! It's Bad ending. Not only lots of the characters dead, the main couple died too. T_T
My rating: ☆☆☆☆

56。要定了你 作者: 金芹
不过是不小心将古董表遗留在澳门的饭店,居然特地寄来回机票请他去领,这种好康的事情人人都知道有鬼,只有向予恩不知道……

没想到现在饭店服务这么好,领完表,不但有总统套房供他休息,还有大餐随他享用……怎知,给他的红酒竟有四肢无力的副作用,正好让深夜到访的黑道老大享受「自助式无限吃到饱」──嘴下留人!他到底犯了什么错?

什么?竟然有人敢抢他的男人!颜面扫地的雷靳立刻在道上发出绝命追杀令……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逮到的却是对方的双胞胎哥哥,送他上西天的计画只好临时喊停,紧急改成「弟债兄还」……


good. rather sweet. ^^
My rating: ☆☆☆

57. 男儿也会流泪 作者:易人北

类别:虐心,古代,强荐
如果可以,我好想把你帶走,把你藏起來,讓誰也見不到你,找不到你!那時你是不是就是我的彖了……只是我的!
他曾允諾永不再踏進宮闈一步!如今為了那同母異父、地位尊貴的弟弟,他不得不破誓地再回宮廷之中,只是為了守護那一別十三年、不能相認的弟弟。
然,什麼時候起?他對他不再只是單純的兄弟情、不再是單純的手足愛,他該拿這份變了質的情如何是好?
  看到彖從沒見過的溫柔表情,唐池的心臟像突然被人擰了一把。
  「好芬兒,妳還真是懂得朕的心思。妳怎麼知道朕今日想要在外用膳?」走過去,攙扶起地上的賢妃,挽著她向花園中走去。
  「臣妾猜的。因為皇上昨晚說這兩日天氣甚好,梅雨又剛過,所以臣妾便想……」
  第一次,唐池覺得那細細柔柔的聲音是如此刺耳,想要捂上耳朵不去聽,卻不能不聽!第一次,唐池如此痛恨自己身為侍中郎,不得不隨時跟在皇帝身邊保護的身分,想要轉身離去不再跟在二人後面,卻又不能不跟!
不要去想不該想的事,守在他的身邊,好好保護他,讓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到老,這樣就可以了。……

It's really good. T_T
My rating: ☆☆☆☆

58.
秘密关系 by 尾崎南
类别:现代
“——自己张开腿。” “你……” 我想不到他会有这种要求,一股无法如愿的欲望在身体内奔窜。 腿?张开?我自己? 我说不出话来,克久很淡然地说道: “膝盖竖起来,张开……让我看看你所有的地方。” 咚……眼前一片错暗。我想象着那种姿态,不禁羞得面红耳赤。 “——做不到吗?” 漆黑又澄澈,看似冷漠的眼睛这样问我。

很甜蜜的。。

My rating: ☆☆☆

59.
终于花开 by 闪灵
类别:黑道,囚禁,
“嘶”的一声,雪白的衬衫应声而裂,裸露在众人面前的,是林雨明只穿了一件小背心的上身。早春微凉的空气和他身后冰冷的大理石贪婪地触上了他赤裸的肌肤,直到这一刻,他仿佛才如梦中初醒,shen体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竟如一片狂风中的落叶。
程旭成功的捕捉到了他眼中忽然升起的惊惧,是的!就是要这样!他大步地走上去,在他的面前停住,毫不留情地拉住他身上仅存的背心,粗暴地双手一分,顷刻之间,……衣衫尽褪。
“不!不……”一声绝望的呻吟终于从他的双唇中溢了出来:“你要……做什么?”
“做什么?” 程旭面无表情,“两百万的货物,我起码该验一验货!”
肆无忌惮地打量着他清涩的shen体,线条精致的锁骨,因为挣扎而曲线尽现的脖颈,他忽然惊觉自己喉咙发干,该死!
下一刻,他的手已狠狠地攥上了他的下巴:“你太瘦了,这让我很不满意。因为……”他棱角分明的俊脸上浮起恶魔般的冷酷:“我怕撑不到他们侵犯你十次,你就会死掉

My rating: ☆☆☆

60.
色狼上错床 by 桃桃
类别:轻松,现代

「你不要离开我啦!你也不准赶我走!」唐祖宁暗哑的哭音叫着。
  林杰轻笑:「那要看你的表现啊。」
  唐祖宁爬起身子,用力搂住林杰。
  「你叫我想清楚。那太难了,很多东西想不清楚的。我只知道我离不开你了,也不许你离开我,更不许你去找别人。你的男朋友是我,只有我!不许你花心!不许你对别人好!你是我一个人的,就只可以跟我好!」
  林杰越听,心越涨满,唐祖宁这充满占有欲的情感,不就是爱吗?怎么这小笨蛋还不明白呢?
  「那你呢?你规定了我这么多事,你自己呢?」
  「我当然比照办理啊!」唐祖宁吸着鼻子理所当然地说着。
  「你自己说的喔,我可没强迫你喔。你愿意这辈子就这样跟我过吗?」
  「当……当然……」
  「你家人怎么办呢?」
  对喔……家人……
  唐祖宁摇摇头说不知道。

I REALLY like it. ^-^ It's cute and funny, and described the relationship well.
My rating:☆☆☆☆☆

61.

《小白受骗记》

类别:小白受,古代/江湖
爹爹续弦的当天,
齐严对韩白一见钟情,
许下一生承诺。
十二年后,
齐严依旧执着,
小白却已经忘了个干净
所幸未来岳母帮他使了点小小花样,
让心上人主动投入了怀中。
Very funny
My rating:☆☆☆☆

62.
随爱沉沦

作者:天涯客
类别:SM, 虐心,现代
圣心孤儿院院长的办公室虽然装饰精美豪华气派,但当蓝跃走进来时,所有的华丽摆设在他面前都变得黯淡无光了。
沙发上的两位贵客惊讶得瞪直了眼,心里都在感叹一个十三岁的柔弱少年怎么能长得这么清秀这么精致。
。。。
Maybe it's because I'm already used to all the nue wen. I don't feel much feelings about it. though I'd admit that the way the writer described and nue the uke is pretty bad.
My rating: ☆☆☆☆

63。
攻受定律
类别:小白受攻,校园
攻?受?
名字可以决定一切?
还是此定律坚不可破?
……
Did not finish this because can't stand the stupidness/naiveness of both. = =
My rating: ☆☆

64.
告诉你, 我有所谓

类别:虐心,
主角:谢沐阳、谢承阳
A和B是长得并不相像的双胞胎,A是哥哥B是弟弟。
B从初中开始暗恋A,一直暗恋了十多年……
最后HE OVER……

It's a very good popular story recommended strongly by everyone. :) I'd say the writer's writing is very good.

My rating: ☆☆☆☆☆



65. 《变身》作者:甲小毒

暗恋,告白,拒绝,被痛殴强上……
十 八岁的林毅,一 颗 脆 弱的心,就这 么碎在漫天雨幕中。
即使失恋,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林毅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昨天才刚拒绝自己告白的王子!
诡异的是,王子老了,而且镜中的自己顶着一张陌生人的脸!
这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穿越了时空、与他人灵魂互换?
搞清楚状况后,林毅胆战心惊的扮演好「冯其让」的角色──
王子的同居情人,另一方面想找到十年后的自己。
就在林毅沉浸于自我幻想中时,围绕在他身边的大魔王和噩梦再度出现……

微微的 nue,故事的情节很值得回味。HE


My rating: ☆☆☆☆

66.

二分之一出租

作者:甲小毒
为逃避过去的枷锁,
徐成荣选择躲藏在这偏僻隐密的公寓;
离家出走只为实现梦想的邵献,也看上了这旧便宜的住所。
从此怀疑,到进入对方领域。
才华洋溢、热情活发的邵献,
让徐成荣有了再爱一次的勇气。
然过往的梦魔却紧逼而来,
他的心从中被割分成二分之一,
一边占满希望,一边则是逝去的爱……
结束一段感情,
再鼓起勇气展开新恋情究竟需要多少时间?
幸福,真是每个人都能追求?

My rating: ☆☆☆

67. 非暴力不合作

其实我已经得到他,已经是我能得到的最大部分。
只是和我原先的计算和料想有偏差。
我原本的计划是,要让他出自于自己心意地全身 心信任、依赖我。
现在看来,我怎样尽力,也只能无限接近我的目标。
也许我一生也达不到。
也许可以。
不过,无论何 种情况,都不能让他知道我到底做过些什么。
不能让他知道他现在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他的所有都在我掌控之中,除了那唯一的一样他自己的东西。
不 能给他运用那唯一的东西向我反击的机会。
一旦那样,我就会一败涂地,永远地失去他。
尽我所能地对他好,给他他所需要的温暖。
他 会觉得暗和冷是因为我,所以他也只能从我这里汲取光和热。
一辈子这样爱他。永不放手。


My rating: ☆☆☆

68.

别叫我弟弟

“何恺你这个笨蛋,有谁家兄弟会像你我这样拥抱,这样亲吻的。 我讨厌你讨厌你,我不要做你的弟弟,死都不要。”

My rating: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